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叛逆兒逃家10天讓包偉銘心碎 痛哭下跪喚回兒子

包偉銘(右)今與兒子包庭政合體錄節目。(中天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包偉銘今帶兒子包庭政,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包偉銘談到兒子雖滿臉欣慰,但也透露兒子過去經歷叛逆期,曾離家出走10天都不回來,讓當父親的他,心急如焚,見到兒子回家當場下跪痛哭,才喚回叛逆孩子走上正途,如今包庭政成為Gogoro 銷售業務,成為超級業務員,讓他又安心又驕傲。

包偉銘表示,離婚後他獨自照顧兒子包庭政,又要工作兩頭忙,兒子高一時期相當叛逆,雖不會頂嘴,但常偷開他的名車,無照駕駛出去兜風,就算把鑰匙藏起來,兒子就偷偷去打一副備用鑰匙;就連大門裝警報器,兒子也可以從樓中樓的小門溜出門,小聰明讓他防不慎防,相當頭痛。

有一次包庭政偷開車闖了大禍,出車禍車子撞到幾乎全毀,修車途中他擔心回家被包偉銘罵,選擇躲起來,逃家整整10天,最後包偉銘透過老師找回兒子,一進到房間情緒潰堤,當場向兒子下跪。「我下跪以後,他(包庭政)也嚇到,沒想到我會這樣做,父子倆就抱在一起痛哭。」

包偉銘強調,他並非鼓勵下跪,而是當時已經心力交瘁,「那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而父子倆自從那次和解後,兒子就不再叛逆,專心練球求學,如今已經成為Gogoro 銷售業務,「他一個月可以賣72台車,業績大概7百多萬」,對兒子表現十分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