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男星靠作弊斂財 燦笑撞臉朴寶劍

泰國男星查農桑提納同庫(右)笑起來與韓星朴寶劍(左)有幾分神似。(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泰國賣座電影《模犯生》開出好口碑,不僅獲影評網站IMDb 8.3高分推薦,日前在台舉辦特映會,更讓不少藝人與影評人大力推薦,而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不僅在片中展現高智商作弊技法,他陽光帥氣的外型也被眼尖網友發現酷似韓星朴寶劍。

該片令人猜不透的精密劇本和純熟技巧讓人看得大呼享受,金鐘影后柯佳嬿驚嘆:「真的很好看,竟然把作弊題材拍得這麼精彩,顛覆我對泰國電影的印象。」歌手小球則說:「非常好看!除了考試還有人性的心理交戰,最後一刻才恍然大悟。」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表示:「在多元類型中帶有荒謬喜感,掌握所有精彩電影的節奏和元素,被耍得團團轉,很過癮!」

查農桑提納同庫在《模犯生》中飾演高智商學生。(CatchPlay提供)
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日前接受粉絲專頁《泰國沒有都是鬼!》版主吳東昀專訪,表示4位主演在開拍前都接受了紮實的訓練甚至是考試,「電影公司安排我們到表演工作室一起上課熟悉彼此,還讓我們做像是108題的試題,假設自己真的是所演的角色,會怎麼回答關於夢想、人生目標等題目,像寫自傳一樣。」

《模犯生》講述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決定鋌而走險;該片已在台上映。

查農桑提納同庫在《模犯生》中飾演高智商學生。(CatchPl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