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爛的人」熬出頭!庹宗康一句話 差點惹哭張立東

張立東接下主持棒,期許自己能更好。(翻攝自張立東半尷尬粉絲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立東曾被庹宗康酸「怎麼花錢請這麼爛的人」,不過他完全不放在心上,反而以此做為前進動力。經過在《國光》擔任助理主持人磨練1年多,進步也是有目共睹,將與同是《模王》選手的楊昇達以及浩角翔起的阿翔,在6月正式升為主持人,節目也改名為《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帶來新氣象。

張立東(左前)、楊昇達(右前)以及阿翔(左後)入主《國光》。(翻攝自張立東半尷尬粉絲團)

張立東表示,「升格主持人的第一次錄影真的超興奮,也終於有自己的服裝、化妝室跟手卡。」當初他在《國光》擔任助理,不是穿道具服,就是要自備衣服,也沒有手卡,所以全部的流程都要記住,什麼時候要上道具跟歡迎來賓等等,非常繁瑣。這次回鍋並擔任《國光》主持人,給自己很高的要求,自勉一定要越來越好,不然會被換掉,他笑著說。

張立東(中間)受到庹宗康(左一)讚美,差點噴淚。(翻攝自張立東半尷尬粉絲團)

凸槌總是難免的,有一次張立東忘記拿道具,便讓庹宗康親自去拿,他心知肚明「啊完蛋,我醜1了。」不過隨時間累積與經驗堆疊,終於開竅,隨時隨地都能接主持人的梗,給予回應,也因為這樣,有次庹宗康錄完影後,拍了拍他的肩膀,跟他說:「喔唷,今天蠻好笑的喔!」害張立東差點淚灑攝影棚,因為他知道要受到庹宗康讚美幾乎是不可能,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