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挾催淚MV發片 百萬點擊單曲先暖身

陳零九(右)《最後一首情歌》MV相當催淚。(滾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零九出道10週年,即將發行第5張專輯,滾石唱片於發片前夕,先釋出兩首在網路上點擊的百萬單曲《最後一首情歌》、《不見了》暖身。

陳零九(左)《最後一首情歌》MV結合感人劇情和小幽默。(滾石提供)

《最後一首情歌》MV劇情灑狗血,描述因為患了不治之症,忍痛和情人分手,陳零九說:「在寫這首歌時,就已經構思好MV的拍攝內容,一定要有唯美的床戲,來增加可看性,但在結束後還有大爆點。」原來飾演MV男主角的陳零九,碰到的醫生是個神經病,把血壓低是誤診是癌症,為了洩恨,陳零九還把醫生綁起來,拿拖鞋打醫生的頭,搭配NG畫面十分爆笑,充分將陳零九式的幽默表現出來。

陳零九出道10週年,即將發行第5張專輯。(滾石提供)

《最後一首情歌》以鋼琴和輕搖滾編曲的憂鬱傷情氛圍,加上MV充滿戲劇哏創意十足,在網路上點擊高達170萬,歌迷紛紛敲碗留言,希望歌曲完整版發行上架。滾石唱片表示:「在6月畢業季結束前,這兩首情歌也是陳零九送給每位『畢業生』的畢業禮物,單曲主視覺特別以『黑板畫』的方式畫出陳零九頭像,前景則是快要分開的兩隻手,以及白鴿、畢業帽,都充滿了校園感與畢業的離情依依,非常符合歌曲的『畢業』概念。」

陳零九出道10週年,即將發行第5張專輯。(滾石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最後一首情歌》MV:

《最後一首情歌》MV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