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技屢遭酸民質疑 霍建華大器回應

演技被質疑?霍建華大器回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1月升格當爸後,事業運節節上升,昨出席新片記者會,對於演技屢遭網友質疑,他大器表示,自己非科班出身,被質疑很正常。

霍建華坦言,自己非科班出身,演技被質疑很正常。(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昨出席新片《明月幾時有》記者會,有媒體直接詢問:「網上對你的演技有質疑,你怎麼區別電視和電影的表演?」 他不但沒生氣,還以沉穩態度回應:「我對大銀幕和小螢幕,其實沒有分得那麼細,每一部戲都是在學習。」至於演技不斷被質疑,他則表示「我不是科班出身,我很喜歡演戲,我一直還在尋找,用很新鮮的心態追求進步,希望每一部都比上一部好一些。」

霍建華誠懇說:「我覺得大家對自己的演技有質疑是肯定的,我知道自己不是以演技出名,但還是會去實踐,碰到不同的人提點你要去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