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奪模特兒之星 台鮮肉男凸槌忘風度喊糗

台灣新生代小鮮肉吳子浩(左)獲得模特兒之星獎。(世紀天下娛樂文創提供)〔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第12屆亞洲模特兒大賞舉辦頒獎典禮,台灣新生代小鮮肉吳子浩竟意外打敗其他大前輩,獲得模特兒之星獎,讓他又驚又喜。

不過當宣布吳子浩獲獎時,他因太過震驚,竟忘了紳士風度,沒牽著同樣獲得模特兒之星獎的日本女神篠崎愛,讓他下台後被經紀人痛訓,差點被罰不能吃晚餐,還在致詞時落句,模樣雖糗卻可愛。

南韓的男工作人員都很羨慕吳子浩有機會接近女神,無奈他不懂把握,事後他解釋當時腦袋一片空白,也發覺自己不禮貌很懊悔,不過還好之後在典禮過程有跟對方不斷聊天,還體貼的幫對方拿水,稍稍挽回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