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爽被臉書分手 張庭瑚火速搬離愛巢斷楊可涵閨蜜

張庭瑚(左)、五熊(右)分手,1年多戀情破局。(翻攝自蔡頤榛(五熊)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藝人張庭瑚去年2月走出女友「小白兔」楊可涵輕生陰霾,認愛女友閨蜜「五熊」蔡頤榛,稱「她(五熊)的陪伴是很強大的力量.我沒辦法不愛上她」,孰料事過1年多,五熊就在私人臉書上單方面宣布分手,讓張庭瑚氣到緊急搬出兩人愛巢。

消息人士透露,兩人同居期間女方工作量不多,僅偶爾接接外景、通告,長時間「獨守空閨」之下,讓她覺得張庭瑚都只顧工作不願好好經營愛情,導致兩人時常吵架,更直接影響到張庭瑚工作表現;此外張庭瑚也不滿五熊經常在公開場合談兩人私下互動,讓他隱私盡失。

五熊這次宣告分手正選在兩人冷戰期間,讓張庭瑚完全無預警,讓他氣到不願等還在上海工作的五熊回家就急找新居,近日選定落腳處後,已陸續把東西搬出愛巢。加上張庭瑚下半年工作滿檔,年底又要忙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宣傳,決定徹底斷開女方專心工作。

張庭瑚經紀人回應:「因為他之前住的地方是公寓,又在比較郊區的地方,為了工作方便才打算搬家,一直都有在找房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