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深受此事之苦 舒淇透露想要停下來

舒淇深受過敏之苦。(取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舒淇常受過敏之苦,前些日子還把自己包得像木乃伊,近日她在臉書寫些心情,被解讀為與老公「不快」,但她已發文批解讀者「無聊」,不過稍早又在臉書寫下「連續忙碌了好多年從沒好好停歇過的工作,該暫停一下好好的修一修了」,「修」推測應指「休假、休息」的休,也與一直忙碌的林志玲先前有相同心聲,都想暫停腳步之意。

舒淇在臉書寫下:「機會命運還是命運機會~最近聽了幾個故事,不可思議但卻真實;人生有時候或許應該停下來,好好感覺一下命運裡出現的機會。不管是不是能改變當下的命運,但至少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感覺一下是否可以去改變命運裡存在的道路。尤其是當機會在非常巧合出現的時候~~~例如說,我一直好不了的過敏,或許是身體在給我一個機會警告我,確實應該讓自己連續忙碌了好多年從沒好好停歇過的工作,該暫停一下好好的修一修了。」

對於舒淇是否有暫時休長假的念頭,經紀公司尚無回應;不過據知她8月中仍會為與老公馮德倫「定婚」的作品「俠盜聯盟」宣傳,之後才有可能放大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