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捷遭黃薇渟強吻 戲外笑稱要吻回去

黃薇渟在《鐘樓愛人》中,因酒醉主動獻吻張捷。(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孟耿如在台視、東森《鐘樓愛人》中,總會遇到各種友情與愛情的挫折,本週她決定放手祝福周湯豪與黃薇渟,她表示:「以前遇到挫折,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夠好,但現在如果遇到類似這樣的困境,我會讓一切順其自然,就讓自己去運動一下,或者偶爾用畫畫來紓解壓力。」

孟耿如在《鐘樓愛人》決定放手周湯豪。(東森提供)

周湯豪在戲裡處處維護孟耿如,一幕2人在鐘樓談心的畫面,被黃薇渟無意間撞見而產生存疑,開始出現一些排擠的小動作。現實生活中,黃薇渟自認是敢愛不敢恨的人,所以不會有任何的忌妒心態,她說:「劇中的情節跟我的初戀有類似的狀況,我的好閨蜜私下跟我男友搞曖昧,直到共同的朋友看不下去後才告訴我真相,最終我決定男友、閨蜜兩邊都放棄。」

張捷在《鐘樓愛人》默默守候黃薇渟。(東森提供)

一場黃薇渟喝爛醉在街邊哭泣、情緒崩潰下主動獻吻張捷的戲,拍攝當下問起張捷若遇到在現實被女生強吻會如何反應,他笑著說:「因為我很怕失敗,所以基本上我不是主動的類型,但如果真的遇到兩人都喝醉下被強吻,我想我應該會大方吻回去!」

孟耿如在《鐘樓愛人》決定放手周湯豪。(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