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來回激吻 為"她'去角質

周湯豪(左)否認耍大牌,稱和孟耿如拍床戲又快又順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湯豪之前爆出拒絕跟孟耿如拍床戲,被指有大頭症,昨天他出席新戲活動,否認耍大牌傳聞,不解的說:「這場戲拍得很順利、很快,被寫不拍有點莫名奇妙。」其他演員也全為他背書:「大家相處都很愉快。」

黃薇渟(左)為了裙罩周湯豪臉的戲碼,還特別買美美的內褲,右為張捷。
(記者胡舜翔攝)

台視、東森新戲《鐘樓愛人》昨天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周湯豪、孟耿如、黃薇渟、張捷、楊銘威及藍雅芸等人出席。周湯豪提起第一集就有跟孟耿如有大尺度的激烈床戲,來來回回親吻對方的手臂,笑説:「根本在幫她手臂去角質嘛!都親到對她那隻手有感情了。」孟耿如則搞笑附和:「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洗!」

周湯豪和孟耿如床戲尺度激烈。(東森提供)

已連續工作的第54天的周湯豪,前陣子拍廣告時意外受傷,近期與他傳緋聞的好友鬼鬼也腦震盪受傷,他心疼地說:「希望她早日康復,她頭腦已經不好還這樣。」還表示之前鬼鬼說要探班,卻從來沒見過她。

黃薇渟談到一場她站在天台邊緣往下跳的劇情,因為要剛好將整個裙子蓋在周湯豪臉上,大笑說:「我的兩腿在天上要一直對準他的頭,那畫面還蠻好笑的。」還自爆因為會被看到內褲,在前一晚特地買件好看的內褲,更在私密處做了「蜜蠟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