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識豬哥亮40年 「鳥來嬤」送別老友預約當鄰居

吳敏今一身黑來弔唁豬哥亮。(記者蔡琛儀攝)
〔記者蔡琛儀/新北報導〕「鳥來嬤」吳敏過去和豬哥亮在歌廳秀合作多次,相識3、40年,堪稱黃金組合,今天吳敏在端午節、豬哥亮三七法會前,來到靈堂弔唁,吳敏感嘆:「他在劇的方面真的是天才,我想現在應該沒藝人像他這樣,以他這一生來講,用《小丑》那首歌是最貼切的寫照。」

吳敏現在在歌廳上班,今天趁著端午節歌廳放假的空檔,終於前來和老友道別,「不然心會過不去,有罣礙。」但告別式則沒有辦法到場。她上次見到豬哥亮是1月葉天倫的《西城童話》宣傳活動,她表示,當時豬哥亮剛開完刀身體頗虛弱,她也安慰:「保重啊!大家都需要你。」沒想到再見面竟已天人永隔。

吳敏今終於得以抽空來告別老友。(記者蔡琛儀攝)
過去吳敏、素珠是豬哥亮在歌廳秀的指定搭檔,她回憶過去演出一檔秀,大家都要在一起2、3個月,因此彼此感情很好,雖然豬哥亮對演出的品質要求高,但兩人從沒吵過架,「可能我們給的東西他都很滿意吧!」而吳敏和豬哥亮長眠的永恆文創園區董事長也很熟,今早和他聊天還笑說,要董事長留個位子給她,讓她以後和豬哥亮等好友當鄰居。

今天三七法會,是俗稱的「女兒旬」,但謝金燕持續神隱,倒是謝金晶近中午左右低調到場,吳敏也坦言在靈堂並沒有見到謝金燕,還有豬哥亮生前很照顧的童星謝欣諭及媽媽,一名疑似是謝青燕的女子也現身,在豬哥亮遺照前跪拜幾秒後就迅速起身。

謝金晶(右)和唱片公司同事近中午抵達靈堂。(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