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直播爆房事:最近做愛次數很頻繁

小S(右)昨與陳漢典(左)開直播,搞笑互動不斷,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觀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近來忙著為主演新片《吃吃的愛》宣傳,昨下午與陳漢典在微博進行直播,兩人頻頻互整對方,搞笑舉動不斷,逗樂大批網友,小S也尺度大開,大談與老公許雅鈞閨房密事,自爆「最近跟我老公做愛的次數很頻繁!」照實回答更讓網友大喊「聽不下去」。

小S(右)在直播中大爆房事,透露「最近跟我老公做愛的次數很頻繁」。(翻攝自微博)

直播中,小S先是大方自爆房事,透露「最近跟我老公做愛的次數很頻繁!」有網友更接著提問「一天幾次?」對於網友提問來者不拒的她,不改以往辛辣敢言的風格,直言「有時候會被拒絕」,直到有網友反應受不了,大喊「聽不下去」,她更直接回嗆:「聽不下去你可以現在不要看啊!」而這場直播更吸引近2千萬次的觀看次數,《吃吃的愛》將於5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