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女作家父發4點聲明 網友疑被威脅不敢追究

26歲新銳女作家A女日前自殺身亡,A女父親先是爆她遭誘姦後,沉默好幾日,今發表4點聲明。(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新銳女作家林女自殺身亡,父母丟出她曾遭誘姦的震撼彈,而她書中描述的內容,和台南某間補習班名師多項特徵吻合,且該名師在林女自殺身亡隔天,宣布長期前往中國進行學術研究,如避風頭的行為引發外界懷疑,開始啟動人肉搜索,今天是A女頭七,A女的名醫父親在凌晨向媒體發出4點聲明,呼籲外界持續關心,但勿追究個人,並公開家庭群組和死去愛女的對話,懷念和對方的點點滴滴,令人不捨又鼻酸。

A女公開家庭群組對話,可見到一家人氣氛和樂融融。(翻攝自PTT)群組對話中,可見到A女嫉妒哥哥的蛋糕有草莓而向爸媽撒嬌,一家人的對話逗趣又溫馨,更顯得後面4點聲明的悲痛和淒涼,A女父的4點聲明如下:「一、請不要再將作品內容和作家經歷百分之百地畫上等號。二、這幾天來,大家為愛女做的所有努力,我們都有看到,非常非常感激。三、愛女本來可以為人女、為人妻、為人母的美好一生,就是我們夫妻倆,餘生拚命也要為台灣每一個小女孩做到的事。四、如果大家疼惜不捨愛女,請記得她的遺願:是預防!是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而不是追究任何個人!」

A女公開家庭群組對話,可見到一家人氣氛和樂融融。(翻攝自PTT)聲明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些人認為聲明內容令人起疑,認為「若不追究要如何預防?」以及若是不打算追究,起初為什麼要爆出愛女遭誘姦一事?前後說詞矛盾,令人懷疑是否遭到加害者方施壓,甚至推論出對方或許企圖用不雅照威脅,才會讓一對悲痛的父母選擇不追究,投出震撼彈後又選擇噤聲。

A女公開家庭群組對話,可見到一家人氣氛和樂融融。(翻攝自PTT)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