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誰和女神玩到「你農我農」?

「客家妹」陳明珠在桃園農業博覽會的「微笑牧場」專區餵食兔子,玩得不亦樂乎。(記者臺大翔攝)

記者吳書緯/桃園報導是誰讓「客家妹」陳明珠玩到你「農」我「農」、「農」情蜜意?原來是4/22~5/14在桃園新屋舉辦的「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8大展區讓客家妹玩得不亦樂乎,快跟著週報的腳步與陳明珠一起到農博玩透透。

 每日4次的魔法舞蝶動態秀,巨大羽翼與一旁的小蝴蝶裝置會共同隨音樂振翅飛舞,營造前所未有的魔幻時刻。(記者臺大翔攝)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以「循環經濟」、「綠色生活」、「地景藝術」、「科技農業」4大特色為主軸,走過展區入口意象「守護大地」,宛若進到《格列佛遊記》的世界中,讓客家妹變成了小矮人。穿越稻草堆疊的迷宮後,抵達魔法舞蝶動態秀,陳明珠開心地跟大型蝴蝶裝置一起搖曳身軀,拍下夢幻的照片,上傳網路與朋友分享!

 微笑牧場的農業小學堂,每天都有「稻熟草編樂淘淘」的體驗,以稻草製作稻草鴨,編織自己的農博紀念品。(記者臺大翔攝)

在南部很夯的彩繪稻田,在農博也能看得到!「孕育・彩稻」以蕭青陽設計的「農博」為主視覺,運用8種類別的農作物象徵桃園蔬果的多樣性,只要登上一旁的平台俯瞰,美好風光即映入眼簾。

「孕育・彩稻」運用由蕭青陽設計的「農博」主視覺,以8種類別的農作物象徵桃園蔬果的多樣性,登上一旁的平台俯瞰,美好風光即映入眼簾。(記者臺大翔攝)

陳明珠推薦親子遊客一定要到「微笑牧場」專區!裡頭的農業小學堂將教你以稻草編製專屬於自己的農博紀念品!還可到後方的牧場,餵食兔子、小羊等動物,可愛的模樣讓客家妹的心都要被融化了。

身為「客家妹」,陳明珠推薦到「客家工藝館」一遊,展場內容以客家族群的百工百業為主軸,透過體驗讓觀眾了解客家文化。(記者臺大翔攝)

「奉茶」是台灣人的美好傳統,「農博」也延續了這項精神,獨特的是,這裡的奉茶亭免費供應來自空氣中的潔淨泉源!每天製造的鹼性飲用水可提供逾1,500人次飲用。據客家妹說,喝起來水質特別甘美呢!

奉茶亭免費供應來自空氣中的潔淨泉源,每天製造的鹼性飲用水可提供逾1,500人次飲用。(記者臺大翔攝)

 【還想知道陳明珠推薦哪些農博景點嗎?更多詳細的內容都在2017.4.29週六的週末生活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