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頭草計畫第二彈!花蝴蝶緞帶綁奶約會前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雖然已經是47歲的熟女,但是行情卻超好。她先是勾上小13歲的鮮肉舞者布萊恩塔納,但兩週前卻驚爆2人已經分手,瑪麗亞凱莉還吃回頭草,連續2晚找前夫尼克坎農約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瑪麗亞凱莉喜孜孜穿著露半乳的性感黑色緊身上衣,搭配線條畢露的牛仔褲赴約,和前夫尼克坎農共進浪漫晚餐。為了這頓晚飯,瑪麗亞凱莉精心打扮,黑色蕾絲上衣胸前大放閃光,除了緊緊貼在身上之外,看似沒有穿內衣的胸部僅以緞帶綁縛,性感乳房呼之欲出。

瑪莉雅凱莉與尼克坎農3年前離婚並育有一對5歲的龍鳳胎,雖然離婚但2人仍是好友,也經常一起照顧小孩,現在瑪麗亞凱莉才傳出跟小鮮肉分手,又被拍到連續2晚跟前夫共進餐,看來復合似乎有望。照片裡瑪麗亞凱莉與前夫在洛杉磯一家餐廳用餐,兩人互動親密,而且瑪麗亞凱莉看似神情愉悅,滿臉笑容大方接受拍照,心情快樂得不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