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13小時竟睡這裡 17華航空姐被譏像難民

華航空姐們在等入住飯店,竟慘在餐廳飯桌先趴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華航空服員走上街頭爭取權益,「顏值最高的抗爭」成功落幕,但仍有外人所不知的辛苦。根據粉專「停飛四劍客的勞改日記」po文,一群含機長共17人的組員,飛了13個多小時到阿姆斯特丹後,因為還沒到飯店check-in時間,所以得全員先在飯店餐廳桌上趴睡;畫面被拍下後,被嘲「穿著國旗的難民」,也看得出空服員的辛苦。

po文寫道:「穿著國旗的難民出現?我們的制服就是以國旗為概念的設計。 飛了13個多小時到阿姆斯特丹,到了飯店卻要花上至少3個小時以上等房間....累到動彈不得,直接在飯店的餐廳桌上趴著睡。

飛機飛太快?飯店在裝修?客滿沒房間?阿嫂不及清?被分公司擺一道?空服處什麼理由都唬爛過了。同時還堅持要組員一定要穿著腳痛翻的瑪麗珍鞋。結果是公司不願多付錢....可以讓組員直接切可硬....?」

「台灣出遊的貴客們,你們在旅遊展買到超級低廉的票價,便宜到不買不行的套裝行程,其實是建立在連3小時給組員提早入住房間加一點點費用也不肯付的血汗航空公司之上。祝各位玩得盡興!玩得心安理得!玩得一路平安。沒有充足的休息,你的飛安何在?照片最後面教官還在用電腦打報告忙個沒完。 我想空姐忙什麼下次要不要來拍一集,累爆陰屍路,應該不錯。」

對於po文,也有網友認為許多行業都是如此,並不認同該po文者扯到在旅展買廉價機票的人;不過據悉該po文要表達的是華航高層吝於多付點錢讓機長和空服員們提早入住,認為沒有充足的休息,對飛安並不是好事。

臉書全文。(翻攝自停飛四劍客的勞改日記臉書)臉書全文。(翻攝自停飛四劍客的勞改日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