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手滑洩李榮浩親密照 楊丞琳換新手機說...

楊丞琳曾手滑洩與李榮浩戀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今天出席手機代言活動,她與男友李榮浩感情穩定,前年就是因為拿李榮浩的手機發照片,不小心把2人的貼臉親密照流出,戀情因此曝了光,她在活動受訪苦笑:「現在用手機還是戰戰兢兢的,希望新手機能用的順手。」

楊丞琳出席手機代言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她與男友李榮浩穩定交往ING,平常愛自拍的她,手機多是自己的美照,或是狗女兒「Yumi」照片,至於另一半跟Yumi的照片誰比較多?她則表示:「當然是狗啊,畢竟每天都在我的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