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科長》飆收視成黑馬劇 原本主角不是南宮珉

俊昊(左起)、鄭慧星、南相美、南宮珉主演的韓劇《金科長》,被封為「黑馬劇」,結尾收視是首集的兩倍。(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南宮珉、南相美、「2PM」成員俊昊主演的韓劇《金科長》,收視一路倒吃甘蔗,穩居同時段收視冠軍,最後以17.2%完美結束,被封為「黑馬劇」,打倒斥資台幣7億由李英愛、宋承憲主演《師任堂,光的日記》。不過近日傳出原本《金科長》的主角不是南宮珉,而是想找更有名氣的演員,卻因為沒有人想和大咖對打而婉拒。

南宮珉在《金科長》中原本飾演貪污的會計師,不過在加入大企業後受到影響反而成為「俠義之士」。(翻攝自KBS)

據《韓星網》報導,《金科長》原本播出時間是去年11月,不過由於會和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競爭,不少演員由於不想和大咖較勁而婉拒,結果檔期被延後至1月才播出。劇組在檔期被延又找不到演員的困境下,只好放棄名氣演員,改找演技實力佳的南宮珉,沒想到精彩的演技擄獲觀眾的支持度。得知自己非首位主角人選的南宮珉,大器的說:「我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拿到好劇本就想努力演好,不會在乎別部作品,集中練習自己的演技都來不及了呢。」

俊昊(右)透過這部韓劇,被認為演技大爆發,獲得不少好評。(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