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璽挺五月天為這事開譙 對怪獸身高病態執著

脫拉庫主唱國璽(左)昨為五月天站台慶生。(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29日歡慶20歲生日,重返地下樂團時期初登場的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被阿信稱作「同梯ㄟ 」的脫拉庫主唱國璽,昨日才從東京飛回台北,就直奔大安森林公園助陣,事後他在微博放上和怪獸、瑪莎的合照,笑稱:「只有你們有被人消費的肚量和高度。五月天屌啊!」不過這次演唱會發生「洩漏歌單」的小瑕疵,讓國璽相當不屑,直接飆洩漏歌單的人三字經國罵。

怪獸(左起)、脫拉庫主唱國璽、瑪莎昨日合照留念。(翻攝自國璽微博)

國璽昨在演唱會上飆唱脫拉庫夏季國歌《我愛夏天》,台下3.5萬歌迷熱情呼應,而國璽在台上既被阿信摸腿,又和阿信手牽手發糖果,一派相親相愛,反觀他和怪獸就唇槍舌劍,虧怪獸:「下次如果再找我的話,可不可以幫我贊助底高一點的、像怪獸一樣的鞋子。」被怪獸回嗆:「有沒有人有帽子讓他戴一下。」虧國璽髮量稀疏。

脫拉庫主唱國璽(左)每每登台就和阿信手來腳來。(記者陳逸寬攝)

對怪獸身高有份莫名執著的國璽,早在去年五月天廣播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的「大明星假記者」單元就曾發問怪獸身高到底有多高?被瑪莎大嗆「他在問人家身高,他多高」,石頭則把話題往A的方向帶,大讚怪獸九「頭」身,怪獸聽了作揖謙稱自己是「大」頭身,再度黃腔噴發。

五月天20年前野台開唱節目單。(翻攝自應蔚民臉書)

脫拉庫和五月天在1997年野台開唱同屬表演嘉賓,革命情感從地下樂團時期開啟,2000年金曲獎首度由5個樂團滿額入圍「最佳重唱組合」,「乱彈」擊敗五月天、脫拉庫、四分衛、董事長,主唱阿翔在台上激情吶喊:「樂團的時代來臨了!」20年過去,昨阿信在台上感性的說「我們都變成歲月的形狀」,現職航空業機長的國璽,雖已從脫拉庫「畢業」,仍數次在「超犀利趴」復活登台表演,搖滾魂不滅。

脫拉庫數次在超犀利趴中復活演出,左起阿信、國璽。(擷取自超犀利趴 SUPERSLIPPA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