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傳靠呼吸器維生 這幾天是關鍵期

豬哥亮目前仍在台大醫院養病中。(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日前傳出病危,目前仍在台大醫院醫治中,外傳他現在靠呼吸器維持生命,已無法自主呼吸,這幾天將是關鍵期。

這幾天台大醫院湧進大批媒體守候,就是希望豬哥亮能戰勝病魔,《聯合報》報導,據傳豬哥亮目前僅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連日來睡得時間比醒著多,家屬多半不敢打擾他,也已做好心理準備,同時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

而豬哥亮病房外面門禁森嚴,一有媒體靠近,駐警人員就會出來趕人。據悉,豬哥亮一家人連日來都陪在他的身邊,女兒謝金燕更是天天守在爸爸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