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同嗨3.5萬人 五迷自發留下收垃圾

五月天今晚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吸引3.5萬名的歌迷捧場,相信音樂動員300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台北市警局動員366名警力待命,連副市長陳景峻都到場。此外,由於舞台後方是螢火蟲復育池,相信除蓋上黑布,粉絲也自發性相約不用螢光棒。

五月天演唱會結束散場,歌迷自主幫忙收拾垃圾。(記者陽昕翰攝)

五月天這次重返出道地開唱,大安森林公園有螢火蟲的復育生態池,場地維管單位憂心光害影響化蛹,事前公園處呼籲歌迷別帶螢光棒,唱片公司未硬性規定不能帶,不過觀眾也都很自制,只有零星人數帶螢光棒入場。

3.5萬歌迷今晚湧進大安森林公園。(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演唱會結束散場,不少歌迷留下幫忙收拾現場垃圾。(記者陽昕翰攝)

至於3.5萬歌迷湧入公園,周邊草皮區必遭踐踏,相信音樂則表示若活動後園區內部設施或植栽的任何損壞,都會負責任修繕。

今晚五月天演唱會在晚間9點20分結束,不少歌迷更自主性留下,幫忙收拾散落的垃圾。

五月天演唱會結束散場。(記者陽昕翰攝)五月天演唱會結束散場,歌迷自主幫忙收拾垃圾。(讀者提供)五月天重返出道地。(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出道20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開唱吸引吸引3.5萬名歌迷到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