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老公被工作綁架 劉香慈露撒嬌抱怨沒度蜜月

劉香慈po居家自拍照,透露老公幾乎被工作綁架。(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香慈因在《新兵日記》中演出美麗士官長爆紅,去年初和永信藥品全球合作事業部Vick登記結婚,11月舉辦盛大婚宴,雖然婚後生活甜蜜,不過由於老公工作忙碌至今尚未去度蜜月,劉香慈今日在臉書抱怨蜜月「等好久」,不過發完後又不知為何很快將臉書關閉,目前已查不到她的臉書帳號。

劉香慈(左)和Vick登記結婚已經1年,仍未去度蜜月,甚至還沒有計畫。(翻攝自劉香慈微博)

劉香慈29日曬敷面膜自拍照,小露香肩和鎖骨,後方可見老公Vick躺在床上用手機處理公事,讓劉香慈開口抱怨登記結婚都已經一年了,不過兩人始終沒有去度蜜月,「聽說結婚4個月內才叫蜜月」,距離舉辦婚禮至今也過了4個月,可是老公卻仍公事纏身,就算出門約會也會邊處理公事,讓她忍不住吐露心聲「7天完全沒有手機和電話會議的行程才是蜜月旅行!」言語間透露老公遭工作綁架,感嘆:「老公,我知道你很辛苦很拼命事業……可是……等好久喔!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去度蜜月呀!」不過最後劉香慈還是向忙於拼事業的老公告白「我愛你」。

劉香慈(右)去年11月底,和永信老公鍾凱威Vick補辦婚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