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人證實!郭富城今年將完婚 「希望大家祝福」

郭富城證實今年有結婚計畫!(資料照,華映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城城郭富城24日晚間被中國網友爆料,指他下個月將娶中國女友「Moka方媛結婚,昨他接受港媒訪問時似乎真有此打算!更直說「希望大家祝福!」

城城表示,自己一直有說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過現在仍然在中國為電影趕工,暫時沒有什麼好發表,也希望在這件事上保留一點隱私,至於何時才是時候也說「容許我先不說」,最後更表示:「真的多謝大家關心!」

港媒也爆料,城城和女友計劃今年下半年步入人生下一階段,不過不會鋪張,因為城城希望低調進行,婚禮一切從簡。而有結婚念頭全因郭媽媽年事已高,很希望喝媳婦茶,因此孝順的城城就想完成媽媽心願,然後盡快生個小寶寶讓媽媽抱孫子。

城城目前正在無錫拍攝《西遊記之女兒國》,預計拍到4月中,5月又將接拍新的警匪片,所以未來兩三個月應該沒有時間準備婚禮,但8月後他將開始放假,應有機會籌備婚事。他被問到婚後是否公告天下?他表示:「當然!其實我都51歲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