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精男空靈女裝扮相 網友驚呼:被美到

「蛇精男」劉梓晨因誇張容貌常遭酸民攻擊。(翻攝自劉梓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劉梓晨因超尖下巴及不符合比例的五官而爆紅,被酸是「蛇精男」,不少人懷疑他過度整形及修圖修太大,但他仍不介意外界的酸言酸語,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驚人照片」,日前他PO出一張扮女裝的照片,讓網友驚嘆「居然覺得蠻美的」。

劉梓晨的女裝照令人驚艷。(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劉梓晨PO出的照片中,只見他戴著長捲假髮,頂著時尚的空氣瀏海,並身穿一襲可愛俏麗的水藍色洋裝,露出一雙修長的白皙美腿,楚楚可憐的表情與女生一模一樣,他還配上「你已獲得一個小仙女,是否領取」的文字,過去他每PO文必被酸,但這次酸民們似乎都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驚呼「被美到」,還有人說:「想罵罵不出來,我是怎麼了?」

劉梓晨的素顏備稱讚蠻帥的。(翻攝自劉梓晨
微博)

劉梓晨以誇張妝容及修圖著稱,但過去他曾PO出純素顏照,被網友稱讚很清秀,甚至還有一點小帥,而這次他穿起女裝受到網友一致讚賞,有人跪求他「以後就這樣亮相好嗎」,也有網友認為他太瘦,要他吃胖一點會比較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