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nry自曝單身9年 希澈吐槽:只見面到交往前

Henry自爆出道後沒有談過戀愛。(合成圖,擷取自jt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UPER JUNIOR-M」成員Henry才華洋溢,不僅會唱會跳,也擁有傑出的演奏樂器實力。Henry活潑外放、有話直說的個性,讓他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他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就自爆,已經9年沒有交過女朋友,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好友金希澈爆料沒女友的原因,現場笑翻。

金希澈(下)爆料Henry沒談戀愛的原因。(合成圖,擷取自jtbc)

Henry在節目上被問到現在有沒有女友,他則透露在南韓出道9年,都沒有談過戀愛,讓節目主持人紛紛懷疑他說謊,下一秒立刻被金希澈吐槽:「他只跟人家見面到正式交往前。」開玩笑地虧Henry喜歡曖昧,不喜歡認真交往,隨後Henry也自招確實有曖昧過,但他透露和初戀女友在一起7年才分手,超專情的表現也讓現場主持人大讚。事實上,Henry曾在節目上透露,和初戀女友在一起7年,最後卻因前女友劈腿愛上他的好哥們,兩人才結束7年戀情。

Henry透露和初戀女友交往長達7年。(擷取自jt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