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崩壞抽菸飆罵 鄭爽承認:我生病了

鄭爽是中國演藝圈新一代女神,近日卻接連爆出脫序言行。(圖擷取自微博)鄭爽是中國演藝圈新一代女神,近日卻接連爆出脫序言行。(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生代女星鄭爽外型清新脫俗,因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等當紅偶像劇,女神形象深植人心,但近日卻爆出當街抽菸、在微博爆粗口罵人等的爭議行為。她近日又連環在微博私人帳號PO文,直言「我知道我生病了」。

鄭爽25日又發出負面PO文。(圖擷取自微博)鄭爽25日又發出負面PO文。(圖擷取自微博)

鄭爽的情緒問題疑似來自網路霸凌。(圖擷取自微博)鄭爽的情緒問題疑似來自網路霸凌。(圖擷取自微博)

鄭爽本月16日在微博私人帳號「Yeah虛擬小號」PO文,大罵「給你們做個示範,如何給賤人燒香,婊子立牌坊,靠,哪家定的審核標準,我看是誰這麼抬舉俺們,不是叫你們撕,而是教你們思。」粗魯的PO文一出震驚粉絲,沒想到她在25日又發文,「生活狀態曝光後,我一直很擔心,一直很害怕,害怕有人跟蹤我,害怕有人針對我,我知道我生病了,感謝媒體為我報道,我想『繫鈴還需解鈴人』」。

「Yeah虛擬小號」同日的另一篇PO文寫,「大家一直都說,不要在乎、不要說、不要看,我聽話了,結果呢?…在哪都應該有素質,在哪都該對自己說的話負責,我真的做不到,假裝看不到、假裝聽不到,人與人之間,不應該是互相尊重嗎?難道是我的世界觀有問題?對不起,我沒有您想象的好。如果你要罵,有水平一些,罵得到位一些,我就是看不慣,我就是要看看,誰和我一樣。」連續不斷的負面PO文讓粉絲非常擔心,希望鄭爽能夠戰勝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