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驟逝至今未入夢 施易男盼來世能「認出她」

施易男喪母後,今復工出席首映,談到母親小明明仍難忍不捨。(圖翻攝自施易男臉書)施易男喪母後,今復工出席首映,談到母親小明明仍難忍不捨。(圖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施易男母親「小明明」巫明霞上月意外驟逝,享壽76歲。施易男今坦言,這段時間煎熬到手會不自覺發抖、喘不過氣、不想出門,也難過媽媽至今尚未入夢。

《聯合報》報導,施易男喪母後,今日終於復工,出席「植劇場-積木之家」首映。施易男表示,最近有歌仔戲相關單位想替母親辦展覽,因此正著手整理媽媽的遺物,過程雖痛苦,「但這是我能幫媽媽做的最後一件事」。

施易男回憶說,小明明過世前、病危時候,當時他人在馬來西亞,曾與媽媽視訊,隔空呼喊媽媽,盼能把媽媽要回來,殘忍的是,醫師詢問家屬是否要放棄急救,最後僅能在視訊中看著媽媽離開。

施易男也提到,對於喝下「孟婆湯」,來世即可忘掉這一世的記憶,感到很不公平,期盼來世若有機會,還能「認出她來」,並報答母親這輩子的養育之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