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主播得第一 用地獄料理回饋大家

李佳玲希望早日出師變成小廚娘,有機會再開直播跟大家分享「地獄料理」。(中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中視新聞主播李佳玲在《網路溫度計》的「新一代主播女神」票選中獲得第一名,對於得到新一代主播女神,佳玲表示不知道評選的依據是什麼,但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並驚訝地說:「天啊!以前讀書都沒有拿過第一名,竟然在這項票選上拿到了第一名,實在是不簡單啊」。

近日在日本的佳玲也時常開啟粉絲團直播,與粉絲們分享旅途的點點滴滴,她也透露有去學做菜,希望早日可以出師變成小廚娘,有機會再開直播跟大家分享「地獄料理」。

李佳玲十分感謝大家愛戴人妻,沒想到人妻竟然也能闖出一片天。(中視提供)

去年才剛結婚的李佳玲,十分感謝大家仍那麼愛戴人妻,她沒想到人妻竟然也能闖出一片天,已為人妻的她,被詢問到新的一年是否有做人計劃?她表示「因為老公常出差,所以兩人世界都還沒享受夠,就連蜜月都還沒有時間」,暫無做人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