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全身只剩不到800元 男歌手苦熬9年才翻紅

黃致列出道9年才走紅,無名時期全身存款不到台幣800元。(翻攝自黃致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的南韓歌手黃致列出道9年多,在南韓演藝圈卻一直默默無名,直到2016年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深厚演唱實力才被看到,憑著紮實又純熟的唱功和舞台表演一夕爆紅,身價瞬間翻漲。其實,黃致列一路走來星途坎坷,存款還曾一度只剩不到3萬韓幣(約805元台幣),讓他養成節儉的個性。

黃致列從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中爆紅。
(翻攝自黃致列微博)

據韓雜《Singles》報導,黃致列2007年就在韓發片出道,卻一直沒有走紅,那段期間常常全身存款只剩不到800元台幣,連想看個電影或是買東西,都只能看看櫥窗就走,回憶起過去無名時期,黃致列坦言是一段很寶貴的經驗,也多虧當時在艱辛的環境中堅持下來,才讓他現在有一顆「強心臟」,他也非常樂觀地表示,即是沒有一分錢,也不會放棄正能量的想法。

黃致列(右)近年在中國人氣暴漲,還受邀演出實竟節目《爸爸去哪兒》。(合成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黃致列參加完《我是歌手4》後,身價翻漲至少100倍,也成功從中國暴紅回南韓,接下不少南韓綜藝節目通告,終於苦盡甘來,儘管黃致列現在身價不斐,他也仍相當節儉,即使在南韓冬天非常寒冷,他也很少開地熱,只穿著厚衣服和襪子保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