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庭妮滿腦生小孩 感情隨緣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陳庭妮出席Bvlgari寶格麗春夏配件媒體預覽,看看見Serpenti Viper系列推出的全新迷你包款的第一直覺是很適合當親子包,小孩揹也可愛,笑說最近身邊姐妹朋友都生小孩,群組裡聊的都是媽媽經,讓她也很想有小孩。

BVLGARI春夏配件發表,陳庭妮。(記者潘少棠攝)BVLGARI春夏配件發表,陳庭妮。(記者潘少棠攝)

但生小孩也總要先有對象,新年新希望是否先許願談感情呢?陳庭妮說感情是緣分,「我和一個已經生小孩的姐妹聊,她覺得她現在的身體是最適合生小孩的,但她也才25歲,事業都還沒成形,但就已經有小孩了。我們最後的結論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總結就是緣分。至於過年期間親戚難免追問婚事,她說還有未婚的堂哥堂姊,所以不擔心被追問,「我也才27歲,應該還好吧!」BVLGARI春夏配件發表,陳庭妮。(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