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精彩演出落幕 這組竟然奇蹟逆轉勝!

本屆《紅白歌唱大賽》由有村架純、相葉雅紀擔任主持人。(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今晚登場,本屆為配合主題「歌唱夢想」,演出內容活潑不少,集結爆紅諧星PIKO太郎,與「諧星女神」渡邊直美搞笑合體;夯劇《月薪嬌妻》男女主角星野源、新垣結衣同場加持;還搭上賣座動畫片《你的名字》熱潮,邀來樂團「RADWIMPS」演唱電影主題曲《前前前世》,吸引不少年輕族群。而紅、白組激烈較勁結果,也於稍早出爐,由紅組拿下今年勝利。

本屆《紅白歌唱大賽》由有村架純領軍的紅組,獲得最後勝利。(翻攝自網路)

本屆紅、白組主持人為女星有村架純、傑尼斯夯團「嵐」成員相葉雅紀搭檔,2人台風穩健頗受網友好評。開場時,白組祭出傑尼斯嗨團「關8」打頭陣,紅組也不甘示弱,派出道20年的「帕妃」出場,2組大唱嗨歌成功炒熱氣氛。

而白組接著找來夯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演出,搭配絢爛雷射燈光演出;「V6」、樂團「RADWIMPS」演唱夯片動畫片《你的名字》主題曲;首次登場的「近畿小子」演唱出道曲《玻璃少年》;星野源嗨唱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大跳「戀愛」舞,最後由夯團「嵐」壓軸演唱組曲。紅組則是大走歌姬牌,椎名林檎穿上和服,化身古典美人在戶外連線獻唱;絢香美聲獻唱成名曲《三日月》;演歌歌手水森薰穿上純白禮服,登上6尺高舞台華麗演出;首次登場的宇多田光,則在倫敦連線演唱《將花束獻給你》。

《紅白歌唱大賽》紅組奇蹟逆轉勝,讓有村架純直呼不敢相信。(翻攝自網路)

本屆《紅白》稍早落幕,最後投票時白組在觀眾投票、現場投票都大幅度領先紅組,但到評審評分時,結果卻大逆轉,由紅組獲勝成為本屆贏家,揭曉瞬間就連紅組主持人有村架純,也感到不可置信,連連發出驚呼聲,大喊:「我還以為白組贏定了」。而這也是繼去年後,紅組再度蟬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