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弟《帥過頭》高人氣 李李仁邀晨翔上節目比賽

《High 5制霸青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暨簽書會,Janet(前排右3)、李李仁(前排左3)帶領SpeXial的晨翔、「毛弟」邱翊橙、程予希、A'N'D的宇宙等演員出席。(聯合互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igh 5制霸青春》今天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暨簽書會,粉絲漏夜排隊,上千粉絲擠爆百貨公司大門。Janet、李李仁帶領SpeXial的晨翔、「毛弟」邱翊橙、程予希、A'N'D的宇宙等演員與粉絲同樂,並上演籃球大戰。

《High 5制霸青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暨簽書會,Janet、李李仁帶領SpeXial的晨翔、「毛弟」邱翊橙、程予希、A'N'D的宇宙等演員出席。(聯合互動提供)。(聯合互動提供)

活動一開始,邱翊橙就帶來開場表演,演唱劇中插曲《帥過頭》,全場大合唱,尖叫聲大到在後台等候的演員們紛紛跑出來一窺究竟,邱翊橙表示,聽到粉絲都會唱,自己也更起勁,唱得非常過癮。

《High 5制霸青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暨簽書會,SpeXial的晨翔、「毛弟」邱翊橙、程予希、A'N'D的宇宙等演員出席。(聯合互動提供)

演員們與粉絲大玩傳籃球的遊戲,Janet與李李仁在戲中的對決延伸到劇外,各自挑選心腹球員組隊,李李仁立刻分配棒次、指導戰術,完全展現劇中飾演的鐵血教練特質。晨翔說,看到李李仁很認真的在玩,很想跟他一起主持比賽型節目,李李仁立即發出邀約,讓他受寵若驚。

飾演啦啦隊的程予希和宇宙,穿著冬裝的造型被虧穿太厚,宇宙苦惱的說,原本以為今天會很冷,沒想到大家這麼熱情,後悔穿太多,程予希笑說:「下次我們再注意。」

昨天《High 5制霸青春》演出晨翔與宇宙的感情戲,兩人用兩根吸管共喝一杯飲料,類似借位接吻的戲,引起熱議,晨翔開玩笑說:「有可能我會當真喔。」但又馬上說,其實大家感情都很好,會互相開玩笑,殺青後隔很久再次見到劇中的球員,一早心情就很好。

《High 5制霸青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暨簽書會,李李仁(左)與Janet演員出席。(聯合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