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巨砲陳金鋒藍瘦香菇?他這樣說…

GQ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陳金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宣布封棒的台灣第一巨砲陳金鋒今天出席時尚活動《GQ》風格男人頒獎典禮時,聊到自己被洪一中冷凍的事情,他淡然說:「那是演講時候的事,沒想到有這種橋段。」

而今天剛好也是15年前台灣世界杯季軍賽,他面對日本隊演出雙響炮奪勝的日子,對此陳金鋒開玩笑說:「感覺就是老了15歲。」對於球場上的事,陳金鋒已經學會淡然處之。今晚他也是「年度風格男人」得主,為什麼會得獎?陳金鋒自已也不知道,不過他說自己是「努力型」風格的男人,只想盡力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其他的就學著跟失敗當朋友。至於未來計畫,陳金鋒逗趣說:「現在就是一個沒有工作的人。」現在的他只想將全部精力付諸於2017年世界盃棒球經典賽,其他的就等比賽完再說吧。

GQ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陳金鋒。(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