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丹利自曝和Gigi房事頻繁 愛上她的「快」

史丹利(右)替老婆Gigi化妝,上妝過程超笨拙。(TVBS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史丹利和愛妻Gigi錄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討論女生化妝男生該不該耐心等候,要求史丹利交換立場,親自替Gigi化妝,只見史丹利笨手笨腳,差點戳到Gigi眼睛,平日夫妻間默契全失,被主持人藍心湄噹:「兩位還是保持清白的完璧之身嗎?」質疑兩人以達陌生人等級,史丹利立刻平反,自爆房事碰的很勤勞。

不過Gigi和史丹利相處的方式跟一般情侶不同,史丹利承認Gigi是他見過出門前花最少時間梳化的女生,還稱這是兩人結婚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