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成全「周一情侶」 宋仲基忍痛退《RM》

宋仲基(右)和李光洙私下感情很好。(翻攝自宋仲基粉絲團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全亞洲,其中由主持群之一的Gary和宋智孝組成的「周一情侶」深受粉絲喜愛,不料Gary卻將離開該節目,「周一情侶」也將宣告分手,震驚粉絲;另外,這個時間點不禁讓人想到,當時宋仲基在節目上也和智孝有曖昧橋段,外傳後來他會退出節目是為了成全「周一情侶」。

宋仲基(左)和宋智孝(右)曾是「宋宋情侶」,惹Gary(下)吃醋。(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宋仲基和宋智孝曾在節目中有曖昧互動,當時粉絲稱他們為「宋宋情侶」,而每當拍到他們曖昧互動時,一旁的Gary也總露出吃醋表情,但最後「周一情侶」較獲得觀眾好評,因此讓宋仲基和智孝變成「姊弟」關係。

然而,宋仲基在《RM》定位一直很模糊,雖然前期花美男形象深植人心,但礙於節目性質,帥哥路線並不受歡迎,因此隨後改走「大腦仲基」聰明路線,只是論聰明也贏不過金鐘國,因此經紀公司才決定退出節目。

Gary(右)與宋智孝在節目上組成「周一情侶」,備受粉絲喜愛,而這對歡喜冤家鬥嘴放閃的畫面也將走入歷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