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遭李鍾碩粉絲譙翻 黃子佼一席話平眾怒

黃子佼(右)日前擔任金希澈粉絲見面會主持人。(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一代男神李鍾碩昨舉辦粉絲見面會,不料見面會主持人阿諾發問稍嫌準備不足,導致場面數度陷入尷尬狀態,這也惹怒了不少李鍾碩的粉絲,甚至還有粉絲怒轟阿諾:「以後別再接韓星主持!」對此,同日金希澈見面會的主持人黃子佼則跳出來替阿諾緩頰。

李鍾碩日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聽聞阿諾遭粉絲痛批沒做功課,黃子佼表示:「粉絲見面會是很高難度的工作,連他這個老屁股都很害怕了,更別說是較為資淺的阿諾。」呼籲眾人別再怪阿諾,他強調,主持見面會事前除了須準備大量功課,還要有不少相關經驗才能機靈應變。雖然黃子佼主持過玄彬、李鍾碩、朴寶劍和金希澈等韓星的見面會,但他透露自己其實推掉不少場次,因為「很害怕被罵」,而這次的金希澈見面會的主持雖獲好評,但黃子仍說,未來不一定會再接韓星主持。

阿諾(右)擔任李鍾碩粉絲見面會主持人,表現不佳遭網友怒譙。(翻攝自阿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