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清新合照露出這根...網友驚呼「好時尚」

張景嵐皮膚白嫩、外型亮眼,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張景嵐因為有著雪白肌膚和姣好外型,被註不少網友封為「蒼雪正妹」,更曾二度被票選為宅男女神,可清新可搞笑的傻大姊性格更是受到粉絲歡迎,有著不小的人氣,日前她在節目上和狐猴合照,結果一隻俏皮狐猴躲在張景嵐後面,看起來就像是張景嵐長了一根尾巴,讓網友大讚:「太可愛了!」

張景嵐和狐猴合照的模樣十分可愛。(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和狐猴合拍的美照,照片中她雖然包緊緊,但是依然展現清新女神氣質,其中一隻狐猴抱住她的大腿,另外一隻騎在她的頭上和她牽手,讓網友看了大吃飛醋,要狐猴「放了我的女神」,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有一隻狐猴藏在張景嵐身後,只露出細長的尾巴,就像張景嵐長了尾巴一樣,模樣相當可愛,引起粉絲大讚「太可愛了吧」、「妳長尾巴了」、「這個道具真時尚」,張景嵐萌翻可愛照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張景嵐身後意外出現的尾巴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