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早安少女組噴香汗熱力開唱 偶像包袱全拋

早安少女組。'16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早安少女組。」暌違8年,今以成員全新改組的「早安少女組。'16」再度登台開唱,吸引千名粉絲擠爆ATT SHOW BOX。成員們賣力演出21首歌,從頭到尾熱舞讓11妞大噴汗,即使頭髮衣服全都濕透,瀏海全黏在臉上,臉上依舊掛著甜美笑容,讓台下粉絲也跟著賣力應援,現場氣氛超嗨。

早安少女組。'16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今演唱會上成員們以熱力十足的《One•Two•Three》炒熱氣氛,演唱到百萬夯曲《LOVE MACHINE》時,更是掀起全場高潮。活動上也安排「抽獎大會」,現場抽出簽名禮物送給粉絲,團員工藤遙大喊國語「你們是我的菜」,帥氣發言讓粉絲嗨翻天;團員們還搞笑跳起洗腦夯曲《PPAP》,偶像包袱全都拋,加碼送福利讓粉絲直呼值得。

早安少女組。'16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台上成員們跳得賣力,台下粉絲也用心獻驚喜,舉起愛心紅色手燈應援,並大合唱《朋友》代替安可聲,讓成員小田櫻感動地當場飆淚。不僅如此,隊長譜久村聖也親口念了一封國語信感謝粉絲支持,「好多好多」講成「好嘟好嘟」萌萌發音逗笑粉絲。成員們預計明下午4點45分從台北松山機場搭乘全日空NH854班機離台。

早安少女組。'16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