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名台粉接機 早安少女組。'16下跪合照

「早安少女組。’16」全員暌違8年抵寶島,今天在台北開唱。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等了8年,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16」昨下午終於再度全員抵台,吸引200名粉絲接機!

200名歌迷準備成員個人的大型海報及各式應援物迎接「早安少女組。’16」。(記者趙世勳攝)

有歌迷以動畫夯片《你的名字》台詞「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不可以忘記的人、你的名字…」製成巨型海報迎接偶像,11名成員現身後看到大批歌迷接機又驚又喜,除了親切向媒體揮手致意,還和熱情歌迷現場大合照留念。巧合的是團員們步出機場時突然下起雨,讓每逢「大事」必下雨的「早安少女組。’16」雨女傳說再添一樁。

昨抵台後她們特地參加《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影,並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前往餐廳品嘗心心念念的小籠包。「早安少女組。’16」今將在ATT SHOW BOX開唱,演唱會門票已宣告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