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年後合體 楊丞琳火爆狠咬賀軍翔

楊丞琳(前)新歌《觀眾》MV找來賀軍翔(後)再續前緣,兩人上演火爆分手戲碼。(EMI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最近推出新歌《觀眾》,MV請來她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3位男人賀軍翔、羅志祥、潘瑋柏,特別客串演出,而其中「小美」賀軍翔讓不少觀眾直呼懷念,兩人曾在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換換愛》合作,此回再度合作,感動大批粉絲,彷彿就像帶粉絲回味過去,回到當時兩人在《惡魔在身邊》中的「阿猛」和「齊悅」。

楊丞琳與賀軍翔11年曾合作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組合圖,翻攝自網路、東森提供)楊丞琳與小美11年前合作第1部戲《惡魔在身邊》,是許多少女們的回憶,該劇更是偶像劇中的經典之作,相隔2年,兩人再度合作《換換愛》,如今9年過去,楊丞琳又力邀小美跨刀拍MV,也令粉絲大呼滿足。小美在MV中飾演楊丞琳第1段戀情,兩人上演火爆分手戲碼,楊丞琳更戴上誇張藍色假髮,展現叛逆感,吵架戲碼她更狠咬小美手臂一大口,儘管兩人已多年未合作,演起戲來依舊默契十足,熟悉感絲毫未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