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崛起 黃蜂女確定加入《復仇者聯盟4》

黃蜂女確定加入《復仇者聯盟4》!(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賣座電影《蟻人》評價票房皆不差,漫威影業打鐵趁熱,宣布開拍續集《蟻人與黃蜂女》,要讓蟻人的最佳搭檔黃蜂女與他一同現身並肩作戰。最近,飾演「黃蜂女」伊凡潔琳也自爆將會參與《復仇者聯盟》第4集,成為其中少數的女英雄之一。

伊凡潔琳在《蟻人》中飾演荷普,同時是開發出「皮姆粒子」的漢克博士的女兒,在片尾就有暗示未來將會化身成黃蜂女。她最近出席紐約動漫展時,不免俗的被問到黃蜂女接下來在漫威宇宙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第2集的發展,儘管目前腳本都尚未定案,但劇情應該會從黃蜂女的起源下手。

伊凡潔琳也透露,自己不會出演《復仇者聯盟3》只會參與第4集,在這個女力崛起的世代,繼黑寡婦、緋紅女巫後,第3位漫威女英雄也將現身,對抗漫威宇宙的大魔王「薩諾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