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夫婦友人譙只會露奶 劉雨柔酸:才藝不是欺負人

劉雨柔日前在臉書痛批峇里島夫婦,不顧人命還牽拖地勤人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梅姬颱風強襲台灣,當天導致桃園機場大批航班停飛,不過一對翁姓夫婦因要飛往峇里島渡假,在機場和地勤人員爆發口角,強硬要求飛機照飛,有網友拍下影片PO到臉書,引發不少網友撻伐。連藝人劉雨柔也忍不住痛批該夫婦不顧人命,事後,「峇里島之妻」胡小姐在臉書道歉,還自居網路肉搜、霸凌受害者,呼籲「希望我的事件是最後一件」,眾親友留言力挺,更暗諷劉雨柔:「沒才藝的藝人,也難怪,只能露奶。

劉雨柔疑遭峇里島夫婦的親友砲轟,沒才藝只會露奶。(翻攝自臉書)

峇里島夫婦的道歉文,引來不少親友力挺,「加油啊到底有火山爆發嗎?有些藝人罵的很爽」,疑似暗指劉雨柔,大酸她沒有才藝,只會露奶,劉雨柔氣得說「就當我對號入座好了」,她回應從未號召網友肉搜、霸凌,只是針對一件不對的事情發言,更強調「用什麼態度對人,人家就用什麼態度回應你」,痛批小姐在機場不理智的情緒反應。

對於胡小姐友人酸她沒才藝、只會露奶,劉雨柔則反擊「至少我的才藝不會是欺負人」,諷刺對方刁難華航地勤一事。最後她呼籲網友應該理智,不該過度謾罵。

劉雨柔今日在臉書發文反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