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街老鼠?嘎嘎夜店演出遭狠砸冰塊羞辱

「MP魔幻力量」前團員嘎嘎遭退團後,積極復出。(翻攝自嘎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前團員嘎嘎日前因當街掀「Popu Lady」寶兒裙子,又屢次被前女友爆料多次劈腿,遭經紀公司退團處分,他近日以本名潘俊佳重新出發,降低階級在校園、夜店等開唱,不過他昨在台中知名夜店演出時卻遭台下觀眾狠砸冰塊,讓他忍不住爆粗口:「TMD,身為表演者是這樣被你侮辱嗎」。

嘎嘎在夜店演出卻遭觀眾狠砸冰塊。(翻攝自嘎嘎臉書)

他昨凌晨在台中夜店演出,不料結束後卻在臉書憤怒寫下:「表演第一次被丟冰塊,看我不爽沒關係,台上還有別人,砸傷了,你負責嗎?」被台下觀眾狠丟冰塊羞辱的他,止不住熊熊怒火,今又發文開砲:「我沒有覺得自己紅,更沒活在過去,活在當下跟把握機會才是現在最重要的。至於那些看不爽聽不慣的,慢走不送好嗎。」

事隔一天嘎嘎仍滿腹怨氣。(翻攝自嘎嘎臉書)

看來想擺脫劈腿王形象試圖振作的他,完全不被觀眾買單,但好險他在網路上還有不少死忠粉絲來給他呼呼「乖,嘎嘎別生氣」、「天啊!沒水準的人真的很多,嘎別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