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反駁和王仁甫互毆?孫協志自爆5566解散秘辛

5566將在金鐘合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不能亡!昔日超人氣天團5566於2008年解散後,許多粉絲很期盼他們合體,終於5566將在10月8日的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合體演出,而日前孫協志上節目,透露了當年解散的秘辛。

孫協志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聊昔日團體的解散秘辛,現場來賓爆料,5566曾傳出孫協志與王仁甫在舞蹈教室鬧不和,甚至大打出手,不過,孫協志反駁說:「其實沒有到大打出手,但是吵架是一定有的。」

當年王仁甫因疲累而無心練習,導致鬧出紛爭。雖然傳聞是指王仁甫發飆,但孫協志卻反稱:「其實發脾氣的人是我。」因為當時孫協志是大師兄,所以被王仁甫的態度惹毛,他覺得:「他(王仁甫)給我的反應是,你現在這樣子對我,代表所有人都可以這樣對我。」而當時的爭吵,還讓孫協志跟孫德榮大吵一架。

孫協志自己體悟到,被時代淘汰了。(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