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私人帳號流出小松菜奈親密照 太陽還留言

G-DRAGON被翻出私人IG帳號,PO出多張與小松菜奈的約會照。(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去年與水原希子6年情斷,向來偏好個性臉孔的他,今年5月再與神似水原的日本模特兒小松菜奈傳出曖昧情,雙方皆否認。如今,G-DRAGON卻被翻出在私人Instagram帳號裡,PO出多張與小松菜奈的親密約會照,2人開心擁抱、深情對望,甜蜜氛圍如同熱戀情侶。

據韓媒報導,G-DRAGON近來被粉絲揪出私人Instagram帳號,從7月到9月期間,PO出多張小松菜奈的約會照。照片中,G-DRAGON將坐在自己腿上的小松菜奈擁入懷中,其中還不乏2人穿上成對襪子、牽手照、深情對望,以及小松菜奈的側臉照。其中一則約會貼文,團員太陽還在下面留言寫下「來寫歌吧,題目就叫做戀愛的人」,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目前該私人帳號已遭到刪除。

G-DRAGON私人IG帳號中,PO出情侶襪、牽手照,女主角疑似就是先前傳出曖昧情的小松菜奈。(翻攝自網路)

G-DRAGON在私人IG帳號中,PO出與小松菜奈深情互望的照片,團員太陽更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翻攝自網路)

G-DRAGON開心將坐在腿上的女生擁入懷中,背影與小松菜奈相當相似。(翻攝自網路)

G-DRAGON 今年初才與小松菜奈拍攝一系列情侶照,當時兩人上演背後環抱、臉貼臉合照,再加上小松菜奈過去曾大方坦承,自己是G-DRAGON的鐵粉,親密互動相當引人注目。自此之後,小倆口5月被爆私會約吃烤肉,如今又被抓包約會照,看得出2人甜蜜談情ing。

G-DRAGON年初時曾與小松菜奈一同拍攝雜誌情侶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