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戲中愛吃雞腿的背後原因有洋蔥

在周星馳的電影裡,經常可以看到吃雞腿、雞翅的畫面。(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堪稱電影界喜劇之王的「星爺」周星馳,其戲劇風格一直深受觀眾所喜愛,許多由他主演的電影都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雖然近年來星爺改行當起導演,但有粉絲挖出他十多年前的受訪片段,原來星爺如此的愛在戲中啃雞腿,全是因小時候吃不起雞腿。

《唐伯虎點秋香》,周星馳甚至創了一首歌來表達自己愛吃雞翅。(翻攝自網路)

多部由周星馳所主演的電影如《唐伯虎點秋香》、齊天大聖西遊記》,劇中經常可以看到啃食雞腿、雞翅的畫面。近幾年星爺雖退居幕後,但由他所執導的作品如《西遊降魔篇》裡也加入了吃雞腿的劇情。

《大話西遊》也有烤雞翅畫面。(翻攝自網路)

近日有粉絲翻出星爺過去的受訪畫面,談到自己喜歡在電影中添加吃雞腿的畫面,是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好,很少能吃到,就連媽媽難得帶回來的雞腿,也被自己不小心掉到沙土裡,就因為兒時吃不起,所以長大才想藉電影圓夢。

《西遊降魔篇》,演員也拿著雞腿。(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