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逸品!張愛玲生前躺的是這張床

席夢思深受名人喜愛,如汽車大王福特(左)、發明家愛迪生、美國前總統羅斯福等,更被用於「鐵達尼號」、「瑪莉皇后號」等,現代的政商名流,也都將Simmons®席夢思視為創造舒適睡眠的首選。(席夢思提供)

〔記者凃盈如/卡加利報導〕美國知名床墊席夢思,百餘年來深受許多名人喜愛,如汽車大王福特、發明家愛迪生、美國前總統羅斯福等,更被用於「鐵達尼號」、「瑪莉皇后號」等,現代的政商名流,也都將Simmons®席夢思視為創造舒適睡眠的首選,就連中國知名女作家張愛玲,在上海的故居用的也是席夢思床墊。

席夢思加拿大卡加立廠,為台灣量身打造「星級系列」,將於9月上市。圖為Beautyrest Hotel Star 2,原價83,000元,特價53,999元。(席夢思提供)

近來,席夢思宣布推出台灣獨有的Beautyrest Hotel Star Collection星級系列,預計於9月上市,主打以頂級飯店床為藍本的高C/P值商品,要消費者可用合理價格將飯店睡感帶回家,定價落在100,000元上下,其中Hotel STAR 2上市特惠價53,999元起,將以高競爭力的價格為市場投下一枚震撼彈。

Beautyrest Hotel Star 3,運用最新進化涼感科技,釋放熱氣,並引入涼爽空氣,讓身體清爽,沈穩入眠。原價117,000元,特惠價75,999元。(席夢思提供)

近年來,許多國際精品品牌跨足家具,如LOUIS VUITTON、FENDI CASA、BOTTEGA VENETA,都推出休閒椅、海灘椅等品項,有鑒於休閒已成為奢華生活的一部分,可著實帶來充足睡眠、打造生活休閒感的床墊,更是消費者追隨的品項,在世界Top 20飯店集團裡,有18家頂級飯店選用席夢思床墊,包括Hilton Hotels & Resort、Sheraton等,而Westin Hotel在全球使用的「天堂之床Heavenly Bed」,更是品牌一大標誌;在台灣,席夢思除了與多個五星級飯店合作,日前更於全台擁有休閒景致的旅宿合作,如知名的+樂水設計民宿、The One Villa樂灣民宿、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樹也ChooArt Villa等,打造夢幻美眠,釋放工作所產生的壓力。

HOTEL STAR Easton東方,原價101,500元,特惠價65,999元。(席夢思提供)

近來,瞄準精打細算且追求生活品質的中階客層所推出的「星級系列」,有別於一般飯店的彈簧床使用800顆獨立筒彈簧,這次提高為1,008顆彈簧,提供從軟到偏硬的各種睡感,並且研發涼感創新泡棉、AirCool透氣環繞系統等特色,將使用者睡眠時所生的熱氣往下吸收,並引入涼爽空氣,打造高品質睡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