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批垃圾團體 玖壹壹親上火線回應

玖壹壹挨批垃圾團體,回應「今天我們是你們的恥辱,但是明天過後,會做更多的歌,要用正面能量去壓制網路的評價」。(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與黃明志合作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oh my god》,MV內容被疑有侮辱宗教嫌疑,引起軒然大波,玖壹壹今天三度發聲明,更親在臉書錄3分多鐘的短片,親上火線回應。

玖壹壹表示,其中片段最受爭議的拿槍畫面,建志說:「最有問題是我拿槍的畫面,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你拿槍?」他透露當時黃明志回應:「因為一部電影嘛,當然要先聲明一個反派角色,一個正派的角色。」且劇情到最後,大家是和解成為好友。

建志也表示:「對於回教徒,我們台灣人比較不瞭解,也沒立場去講甚麼東西。」不少網友逼著他們道歉,他則回應:「我們自己知道事情,你們眼睛看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正確的。」

對於玖壹壹慘被罵丟臉與垃圾團體,團員提及:「不過我們覺得沒關係,今天我們是你們的恥辱,但是明天過後,會做更多的歌,要用正面能量去壓制網路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