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成員採偏激手段減肥 還被發現有腎囊腫

「SISTAR」成員多絮為減肥曾經嘗試過許多偏激手段,影響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團「SISTAR」唱跳實力出眾,每到夏天就會為粉絲帶來好聽又動感十足的新曲,大秀性感好身材,而被封為「夏日女神」;然而,要維持纖細健美的好身材,是必須付出相應代價的,SISTAR成員們幾乎把各種坊間的減肥秘技都嘗試過了,瘦身歷程簡直都可以出書分享。最近老么多絮作客KBS談話節目《維他命》時,就公開了自己為減肥所親自試過的各種極端減肥方法,甚至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到醫院檢查時發現身體狀況有異,讓粉絲聽了憂心不已。

SISTAR成員們各個都擁有性感曲線,但是為了維持好身材,她們私下其實也都嘗試過許多不同的減肥方法。(翻攝自SISTAR官方臉書專頁)

在28日播出的《維他命》節目中,多絮表示自己為了上鏡好看,曾經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減肥方法,包含只吃特定一種食物、中藥減肥、奶昔減肥、排毒減肥,以及什麼都不吃等方式,多絮坦言:「老實說,對我來說最有用的就是斷食減肥法了,基本上就是什麼都不吃,這真的對身體非常不好,但是我能夠在2周之內就很快瘦下來,所以大概在拍攝MV的前2周,我就會斷食來減肥。」而之後多絮也補充:「但是當你身體保持在飢餓狀態時,就會產生溜溜球效應,瘦下來的很快就又會胖回去了,真的一點也不好。」

多絮在節目中自爆拍攝MV前,會徹底斷食來快速減重。(翻攝自KBS)

即使用了如此極端的方式來瘦身,多絮有時後仍會被粉絲與記者發現臉部看起來十分浮腫的模樣,有些人甚至懷疑她可能是去注射了肉毒桿菌才會變這樣的,這個狀況本身也令多絮苦惱不已,後來便到醫院去接受檢查,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容易水腫,沒想到竟在檢查之後發現她的腎臟上長了2顆相當大的囊腫,讓人震驚不已。多絮表示,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還算OK、腎臟的狀況也還不到危急的程度,但是需要常常回醫院複診,觀察腎臟囊腫的狀況,因為若不紫細追蹤病況,很有可能會變得相當嚴重,令粉絲聽了心疼不已,希望多絮身體狀況能一切沒事、趕快好起來。

多絮有容易水腫的困擾,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腎臟上長了2顆大囊腫造成的。(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