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出道10年 被當素人邀徵選

吳仲強演出過多部電視劇與電影。(翻攝自吳仲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吳仲強2006年在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中飾演「石競航」一角,至今已經在演藝圈待了有10年之久,近期參演的作品如《痞子英雄》、《16個夏天》,都受到觀眾喜愛。不過他近日竟然被私訊有沒有興趣當「素人」模特兒,讓他無奈回覆:「你對素人的定義真微妙。」

吳仲強出道至今已經10年。(翻攝自吳仲強臉書)

吳仲強今日在臉書貼出3張對話紀錄截圖,只見對方編輯私訊他問說:「我們在徵求素人模特兒,有興趣請回我訊息。」雖然對方態度和善,但畢竟吳仲強已經出道多年,看到這種訊息真的令他啼笑皆非。吳仲強還在發文中提到,該訊息中間還穿插了很多罐頭廣告文字,且不只是他,其他很多藝人也收過,讓他懷疑是不是詐騙。

吳仲強被私訊問有沒有興趣當素人模特兒。(翻攝自吳仲強臉書)

雖然被當成素人,吳仲強還是自我調侃說:「素人沒有,素雞可能有,素肚賣完了。」甚至感謝對方把他當成新人,讓他「重新出道」。粉絲看到吳仲強貼出的訊息也感到相當傻眼和尷尬,認為對方也太不做功課了,都已經是演過電影的人,竟然還不認識。這種時候,可能就只能套用利菁的名言「是我不夠紅嗎?還是你們不滿8歲」,來開玩笑帶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